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3:02: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整理--1-給你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快樂氣氛掃除了前晚的爭執
你只是在意著尊重的問題
而我 只是想留下些紀錄
在我們這段不知道會有多長壽命的戀情裡

是阿 我還是如此悲觀
但還是願意用力用心的付出
就算以後會大哭又如何
我愛過了 我體會過了 我幸福過了
雖然口上說著不難過 轉身 淚流
用力的哭 盡了 擦乾雙眼 走出自我
以前厭倦重複這樣的模式
但現在卻可以接受

每一段情 每一個接觸過的人
都有著可以學習的片段
在生活上 在對人上 在朋友間
而你 就是在情緒上的
看到你 提醒著自己 要多點自信
要多點小心 要多點體諒 要多點謙虛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
會影響著我的未來一切
不再只是個過客
而是一顆重要的螺絲

台長: 艾琳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