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01:42: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好漫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一個字都不回我呢

一直在等待

你會回些什麼

就算是= =也好阿

 

好無聊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想要跟你說話

隨便是什麼都好

我努力的想

早上起床看到你還在很開心

可是你沒有回我

中午很不舒服

跟你抱怨你也沒有說話

後來沒有吃飯就去睡覺

醒來你還在

 

吃了好多止痛藥

有點擔心

我忍不住又按了一個表情符號

 

 

吃晚餐有比較好些

可是看到電腦依舊沒有動靜

到了剛剛也一直看

可是沒有看到

熟悉的視窗

 

 

去洗澡

想說洗完澡再跟你說好了

至少一句晚安也好阿

 

可是你就消失了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一頭熱

就這樣等阿等阿等阿等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頓時好落寞

心和肺都掉在地上了

 

我知道我從來就不是有趣的人

只是我一直欺騙自己罷了

 

我也想要當個有魅力的人

就像宮崎駿一樣

我真的越來越崇拜他了

好想要走那條路

雖然知道不可能

但還是忍不住的讚嘆

台長: 葉菜類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