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3:38: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深人靜的時候最適合感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愛星座版

覺得天蠍座的某些形容其實很符合我

一旦認定了一個人之後

就會願意為他付出所有

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我想我永遠會記得那個晚上

最溫暖的夜

也許你已經不記得了

一起去洗衣服

可是我忘記穿外套

你竟然願意脫下外套給我穿

我想

我是這樣被打動的

 

 

從此之後

我開始注意你的喜好你的需要和你的習慣

為了你開始研究眼線筆吉他護脣膏和耳洞怎麼保養

看了好多的論壇網站

我都佩服我自己怎麼這麼有耐心的看完那麼多不一樣的意見

努力的寫小紙條

只是想要表達關心

雖然你可能覺得煩

看到小黑貓都會很開心想要買給你

因為那是你喜歡的

 

 

 

就這樣

你變成了自己人

少數看到我任性的那一面的人

很辛苦真的

因為我好愛計較又好愛吃醋

因為我認定你了所以很多問題都想問,說很多次對不起也沒關係

因為我很信任你所以不會把眼淚藏在心裡

 

 

沒有你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不開心的樣子那麼衰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站的樣子很奇怪

原來我下巴有很多肉很像青蛙

原來我好貪吃肚子和屁股都很大

很少人會說中肯的話

又會說有趣的話逗我開心

 

 

我真的不適合聽鬼故事耶

我超級怕

沒膽又好奇

結果又拜託你陪我去交誼廳吹頭髮

你一定很無奈卻還是答應了

我好感動

這是這一篇的重點

 

 

我要開心的去睡覺了

有你真好

阿范的紅豆沙牛奶好好喝

填滿了我飢餓的胃

台長: 葉菜類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