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2:47: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以後

都不會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懷抱著一種期待的心情

想要看見自己的夢想

藉由他人的手

得到圓滿




各式各樣的展覽品

都讓我驚艷

有可以變成跳棋盤的水果叉組

有專為懶人設計的書架桌子和垃圾桶

有上面印了英文字的中國護身符

有名為思念的抱枕

兩個人同時都在抱的時候

就會顯現出紫色亮光

還有可以躺在床上玩的互動式小馬

還有在生活中尋找唐詩的字

許許多多的創新

都是我小腦袋裡沒有想過的




我喜歡有原創性的作品大於可愛的作品

人好多有點討厭

像是螞蟻一樣

爭相吸著稀薄的空氣

喘息著




心裡很羨慕他們

但是漸漸明白

我無法成為他們

所以


我選擇祝福



台長: 葉菜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