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2:21:52| 人氣2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說胖子一定愛吃..... 但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了這麼大,認識的人形形色色,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時不免談到體型身材的話題,最不能認同的一句話就是"胖子都很愛吃",每每聽到這時都會在心裏為他們叫屈,因為胖瘦有時並非自身能夠控制,不論是內分泌或者遺傳甚至是工作的關係導至三餐不能定時也是容易變胖的!

所以,誰說胖一定愛吃了...但不得說,愛吃又不愛動的人,真的很容易變成胖子,而對於這樣的人我的毒舌實在會克制不住的說他們是活該。自從換工作後,辨公室有個看起來像五個孩子的媽的同事,當我第一次得知道她是個未婚小姐時,讓我驚訝不已,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在吃的這方面雖然跟我沒什麼關係,但是~~~~久了好像真的會煩耶!!

1從認識的第一天到現在每天中午必問的就是"你今天吃什麼?"(因為她說她要看別人買些什麼好吃的,下次她也要買)所以現在的我已經習慣了中午跟她報告自己買了些什麼東西,省的她還要開口。
2奇怪的"營養論":當我中午吃泡麵或吐司時,她會說你中午吃這樣很不好,不過好在你早上都有一個蛋,才夠營養。當我們去買公司旁的滷味時,她看了我的料之後會告訴我,要吃肉才夠營養喔。不知道她的營養是不是就是每天吃肉吃蛋得來的,如果是~~那我可能不敢再吃這二種東西了 = =
3公司中上和下午都會各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時間一到她就開始享用自己準備的零食或水果,每當她問我要不要,看到她的身材,就算想來一口也都不敢點頭了。
4愛講有關吃的話題,好吧~要我聽她講話就算了,但她那噁心的叫聲,真的讓人想吐,"OH~好好吃喔!""嗯~好棒喔!""哇~好想吃喔!",幹!聽了真想揍她。而且一聽到有好料,就會一直追根究底,就算問遍全公司的人,她也要找到那個地方在哪,有時還會逼我畫地圖告訴她。
5還有很多很多但一時想不起來

總之在我眼裏她是個一餐不吃就會死的人,而且不能少了肉,因為"營養"。哈~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這篇文章,大概是她剛才又在跟人討論吃又發出了令人作嘔的叫聲~~但都是同事,我又怎能直接吐她糟呢?唯一能的做的只有看著她來警惕自己囉!我才不要變成自食惡果的胖女人,因為我要五十歲的時侯還會有人瘋狂的愛上我^^

<眾神們~請原諒我說同事的壞話~~~>

台長: Leann
人氣(2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
照片好驚人呀!
2008-01-31 09:58:36
mi ya ko
有這樣ㄉ同事
耳根應該還蠻不得清淨ㄉ
2008-02-05 00:4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