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5:25:46|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誤認我非常排斥洗溫泉,其實這真是天大的錯誤~~~~

總認為洗溫泉應該是一種緩慢的享受,所以才不喜歡跟一般朋友去那種馬上洗完馬上閃人的,因為時間都才一個小時,或是套房但卻又得遮東遮西的,實在在太累人了,而且先洗個小澡和頭就要花時間了,一泡完又得很快的整裝。也許是自己的習慣跟別人不同,實在很不喜歡一洗完泡完就穿上衣服,感覺很不舒服,我個人認為不用躲來躲去又可以乾乾爽爽的再穿上衣服才是王道~^^~

之前去了一趟烏來,問了幾家的價位其實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最後挑中了一家外表並不是非常醒目但老闆看起來很順眼又親切的溫泉民宿,在等的同時老闆娘跑來跟我們聊天,有說到她的水都是現抽,溫度一定夠等等的。雖然我不是很懂這些,但聽起來似乎比較好就是了。

我們選擇了套房式的可以使用二個小時(有的才一個半而已),一打開房門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但映入眼廉的就是我最想看到的"乾淨的一切",還備有個小和室可以看看風景喝茶休息。而這回可以沒什麼顧忌的同時泡,所以時間算是相當充裕,房內基本的東西都有,有熱茶(但不知是男朋友泡的還是店家事先泡好的),更神奇的是原來兩個小時的溫泉套房還有附小雨衣耶~打開還有濃濃的檸檬香味喔!二個小時下來~我們都覺得有划算喔!才700耶,不過每間的價位有可能不一樣啦~那天剛好就剩這間了。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當天去的有點晚,給現場客人的只有到四點而已,因為晚上要整理給住宿的客人,所以沒太多時間在烏來多逛逛,也沒坐台車,我想~我們有機會一定還會再去光顧這家乾淨又合算的溫泉民宿,到時就可以把烏來給逛個夠了。



情人溫泉 http://www.wulai-inn.com.tw/

台長: Leann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莓圃
此分類上一篇:貓空纜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