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3:59:4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八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身邊有位女性同胞似乎對某個他非常有好感,對他的態度總是有那麼一點的不同。而我這個旁觀者看在眼中也只能默默為她祈禱了。

他是個努力工作的好好先生,對她自然不會有什麼刺激的言語,為了保持彼此間正常的關係,只好以裝傻或微笑帶過,雖然我不是他,但卻能明顯的感受到他的堅持的立場,而那位女士總是把裝傻當做可愛~把微笑當做不拒決,讓我們這些人看了傻眼。

也許感情的事永遠是當局者迷,噓寒問暖會被當成獨有關心,代表友誼的祝福或禮物也會被誤解,真是麻煩。而我們這些旁觀者也只能眼睜睜的看她自我陶醉,就算我們伸出雙手想拉她一把,她也不見得願意。我想這種事大概要等到她真的認清事實後,才會發現自己有多無知,到頭來對方根本只把她當好朋友好同事罷了。

不過~~~快40的她是我的直系主管,目前沒有男朋友沒有結婚不知道心裏狀況如何,希望在我離職前她都還能沈醉在自己編織的美之中,否則不好過的是我!

台長: Leann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社會異象
此分類上一篇:連鎖效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