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3:14:3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三角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
我又沒犯什麼錯
是他的問題椰
他一直玩我頭 我又沒要他玩
吃醋我也沒辦法呀
你喜歡那男的
那男的卻喜歡用我
我卻比較喜歡你
好複雜呀
但是其實
我也很喜歡那男的
只是跟你比起來
我喜歡你 需要你
雖然那男的對我很好
我很感動
但他卻讓你討厭我
所以我也開始不喜歡他

他 人真的不錯呢
對我好好
如果你不吃醋
我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他
他是第一個會跟我玩的男生
主動接近我的男生
請我飲料的男生
雖然口齒不清= =
卻帥到不行
所以我當然喜歡他
以前在學校看到他
從沒想過可以跟他說到話
現在不只說到話
還玩在一起
還被他請
爽到飛上天惹我
反正現在事情落幕啦
學長要畢業惹
掰掰我永遠記得你喜歡你
嗯嘛

台長: ░_小小♦°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