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3:03:3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好多話想說
我哪裡惹到你
你要這樣討厭我 罵我
別人罵我你說你會挺我
但是你自己卻罵起我來
甚至罵惹我根本沒做的事
我不在意你罵惹什麼
卻很在意你罵我的動機
是因為什麼 你要罵我
我們不是很好嘛
因為你
我對於她們罵我的事不再擔心
因為我之到你會幫我 會挺我
但現在為什麼變惹樣
我好難過好傷心
他們跟我說的時後
我很驚訝
其實快哭惹
但我忍住
心情卻很煩
我忍 午休時想到睡不著 
終究流惹幾滴淚 我又忍
終於 在忍惹三節課之後
崩潰惹
我的淚水像決堤般的流出
一滴接一滴
再次說到這件事 我真的忍不住
是在學校第二次哭拔
一個安慰我 一個威脅我叫我別哭
我也很想忍 但就是沒辦法
我真的是真的是  很難過
我想當面跟你說清處
再在那之前 我還是會很難過
而且 
我很怕 會失去你
求你不要這樣
我會很難過...

台長: ░_小小♦°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