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2:29: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 e04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惹買東西
所以放學和同學偷跑去文具店
買惹200多元
後來晚上把拔帶我去買參考書
那邊也有文具
我看到
一片CD
封面很可愛
可是覺得很奇怪
到底是什麼音樂呀
所以打開來
右半邊圓形放CD的地方...
是鏡子 好可愛噢
左邊是相框
而且這麼可愛好玩的東西
才90元
害我一直猛罵髒話
心情很不好
很後悔我放學買的那東西
我不是買給自己
我花惹幾百塊就買那東西
不是後悔買給別人
是後悔沒買到那可愛的CD而買到這東西
這東西 我還怕他不會喜歡椰ˊˋ
這麼貴如果他不喜歡
我一定很難過的呀
不但很後悔買那麼貴的爛東西
還難過買錯東西
好東西便宜沒買
爛東西貴的卻買
這就是我很不爽的地方
誰可以幫我罵髒話來發洩呀ˊˋ
我現在真的真的覺得
很 不 開 心



台長: ░_小小♦°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 ♥ ]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名單 [回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