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1:12:0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 )) 回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記憶裡
有著我那些寶貝
有著我那些老公
有著我那些在校園中的點滴
有著我那些跟朋友的喜怒哀樂

我的回憶中
有著我小學的朋友
有著我童年時的歡樂
有著我國小校園中 各處的笑聲
有著我讀書時的酸甜

在我所有的記憶中
有的是美好的
有的是開心的
也有些是難過生氣的


這些風風雨雨
總會隨著時間
慢慢離去

我很喜歡小學
喜歡小學的朋友 寶貝
喜歡小學的生活
喜歡小學的老師
喜歡小學的班級
我喜歡這麼自在的生活

我很不喜歡現在
不喜歡我的學校
不喜歡我的同學
不喜歡我的班級
不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很痛苦 很討厭 很煩

有時後...
我總會覺得
如果
我突然消失在這世界上
我就不會那麼的痛苦 難受
就讓一切都解脫


我想回到過去

可能嗎!?
時間是如此的殘忍
我會保存我所有的快樂回憶
盡力的和時間抗戰

有時
真想讓一切都從來
那樣
不是很好嘛?



(.............)

台長: ░_小小♦°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八仙
此分類上一篇:想開了 // 我變了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