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12:40:10|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好,那麼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那麼你呢 / 王心凌

夏天 一個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 我們笑鬧著的海邊
海風 吹過你的身邊
變成一種想念 在我的世界盤旋

天空 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了解了

你的離開


 

(你的微笑姿態)
(還是默默的存在)
在我心裡某一塊
(不再是我們的)
(還是要勇敢期待)


我很好

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

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天空 已經放晴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了解了

你停止的



(你的微笑姿態)
(還是默默的存在)
在我心裡某一塊
(不再是我們的)
(還是要勇敢期待)


我很好

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

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我很好

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

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情緒化的小女孩

現在堅強地勇敢地不哭了

只剩下天空哭了幾遍,

也又放晴了幾遍

陰晴不定的天氣

但是我穩定明白的心情

我也突然好喜歡下雨的味道

 

 

 

壞眼淚好眼淚

壞心情好心情

重複循環

也越能控制了

現在

只剩下

好想好想….

好遠好遠的你

的我

 

 

 

 

現在

我很好

那麼你呢?

 

 

 












不知道為什麼,再也照不出一張令自己滿意的表情

那種真心地,放心地安心的微笑

可能是攝影師的對方,

還是相機的問題?

 

 

 

好吧...

我只辦得到解決一個問題測試

我需要認真地買一台新相機..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吟唱 |
此分類下一篇:盡在不言中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的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