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2:50:2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adual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眼淚在顫抖/蘇慧倫

我的眼淚在顫抖
但我確定是愛你的
別管街上的人怎麼說
當你停在馬路中央吻著我
故事突然之間改變了
紅燈沒有阻止我闖禍...

你最後究竟怎麼了?
總有人戀愛不看星座
危險我不想追究
用愛解脫..


也許當我擁抱這個快樂了
結果就註定會寂寞了
希望的,絕望的,複雜的心情背後
有許多眼淚要說..

當我決定讓你吻我了
並不表示我是你的了
當你只是一個實驗
看你多會表演
反正我,
還陷在愛你裡面


原諒你 / 雅立

如果我可以冷靜聽你說 
那就表示, 
我已經原諒了你

如果我可以釋懷的擁抱 
那就表示, 
我已經放過自己

就停在這裡,
我想起我愛過的你 
聲音那麼動聽 擁抱那麼用力.

回不去了, 
只好輕輕放下那個你..

我已經原諒你 
有點後悔對你留下一時衝動,殘忍的話語
我已經原諒你 
雖然還會在意,
此刻誰的雙手被你手握緊..

如果我可以冷靜聽你說 
那就表示, 
我已經原諒了你

如果我可以釋懷的擁抱 
那就表示,
我已經放過自己

為了要忘記
卻變成什麼都想起 
難過也許淡了 
想念卻變深了

曾在愛裡 
我們都得原諒那過去



至今我還不明白 
只剩原諒的愛情 
究竟算不算失去?

我已經原諒你, 
有點後悔對你 留下一時衝動,殘忍的話語
我已經原諒你, 
希望你會想聽 
那一點點在意 
是為了自己...




看見 / 雅立

愛消失之前
總有種稀薄的感覺
爬上了山頂,
才發現剩下懸崖在前面.

都忘了幸福也擁有保存的期限
我在你眼裡 看到了夕陽
沉入地平線...

開始分手前多埋怨
你大步,
我卻走不遠
你留給我的思念
就像鐵作的鞋

後來不再哭那天
才了解,
其實你留下的是一雙翅膀
讓我飛去看世界...


是歲月
讓我們看見
愛有時候是錯覺
不是誰 要騙誰
是我們 期待有差別...

打開心
我終於看見
分手也許是預言
代表著最懂我的人
還在等我向前...



我該讓腳步輕快一點



她的眼淚顫抖,
邱比特看得見
原諒天使的不盡責
她和上帝的約定,
期待不一
從天空落入凡間....



another long journey
from the ground to the sky above the rainbow in the high clouds
from the side to the other where he has been waiting for her



light-heeledly,
slightly,
gracely,
gradually....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吟唱 |
此分類下一篇:Imagine
此分類上一篇:星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