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2:51:5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接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張圖片是之前某人調離我們這個單位後,在他的網誌寫了道別大家的信也有貼的圖片。這一次換到你調離我們這個地方,迎向另一個地方的時候,想要送給你的圖片,這是俗氣但卻是真誠的心意。

或許就像你說的,離開這個單位後,慢慢的生活不再有交集,慢慢的你和大家也就淡了。這幾乎是之前我們離開的工作夥伴的一貫模式,去了新單位都是上正常班的你們,和留在線上為了工作奮鬥輪班的我們,生活其實無可避免的漸行漸遠。

對於同事的調動,我向來不太傷感,而當初我離開本來的單位,來到新的工作,似乎對於舊的單位也沒有太多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本來就知道同事的緣分就是短短的幾年的工作夥伴吧,就像是唸書一樣總有一天得畢業各分東西。有了這樣的心理準備,這一天來到的時候,似乎已經很有心理準備了。

而你去了本公司最忙碌的單位,那邊有更適合你更寬廣的天空。常覺得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成就感與尊嚴感,留在原地,我一直覺得你們被給予的尊嚴與尊重都不夠。而或許就是沒有太多的尊嚴感也讓你有更多的決心展翅高飛。陌生的環境雖然可怕,但就像你當初很快適應這個號稱是本公司中樞系統的單位一樣,去到那邊也沒有問題的。

珍重再見,步步高升啦!也許有天我也會想去機廠工作呢!到時候就靠你照顧啦~

ps:我不會忘記是誰晚上緊急幫我衝去配眼鏡的,點點滴滴以後都能成為很棒的回憶!

台長: LATE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信件 |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的長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