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2 18:04:30| 人氣2,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吃的水果英文有哪些

我超級喜歡吃水果,每次去水果店都要買一堆回家放,無論是芭樂、西瓜、蓮霧、水蜜桃、蘋果、香蕉 ... 都是我的最愛,可是吃來吃去,拉來拉去,卻總是不知道這些水果英文要怎麼寫,今天我就來整理一下我常吃的一些水果英文單字,應該對很多人來說都很實用。

芭樂英文:Guava
西瓜英文:Watermelon
水梨英文:Pear
香蕉英文:Banana
釋迦英文:Shakya
榴槤英文:Durian
橘子英文:mandarin orange
水蜜桃英文:Peaches
葡萄英文:Grapes
奇異果英文:Kiwi
鳳梨英文:Pineapple
荔枝英文:Litchi
番茄英文:Tomato

你還能想到哪些水果,肯定不是只有這些對吧?!如果你想認識更多水果的英文名稱,可以看英文單字筆記部落格上的這篇《常見水果英文單字》有更多可以看,如果能全部背起來就更棒了!

話說吃水果對身體好,這個大家都知道,可是我身邊好多朋友都很少吃水果,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問他們也只是因為沒有特別想吃而已,如果你常吃一些大魚大肉,真的應該多補充水果的營養。

相當棒的英文學習資源:每天學英文單字

台長: yaasas
人氣(2,6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