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1:19: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別勝新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起在床頭邊的手機,習慣的進入寫簡訊的地方

「我好想你,可以跟你見個面嗎?如果不行的話.........也沒關係.....我只是在想你,你就當作是我任性吧。」本欲想按儲存的,結果卻因為按的太快,發送到他那邊。

傻眼的看著發送完畢的通知,懊悔的把頭埋進枕頭裡,怎麼辦?她只是想儲存的呀!他要是誤會了怎麼辦?腦子裡,忽然想起剛跟他交往的時候,他所說過的話。

「我.......沒辦法每天跟妳在一起,但是,我會尊重妳,不會劈腿,如果想見面妳可以傳訊或打我手機跟我說一聲,情況允許,我可以跟妳見面,這樣,妳還想跟我在一起?」他一開始就說明了,他不愛黏膠似漆的交往方式,他愛小別勝新婚的交往方式,而她也答應了他,他真的都沒有背叛過她一次,這算是好男人了嗎?

兩個人在一起是像他倆這樣的嗎?還是只有他倆比較特別,可是她也愛跟他見面時,他的體貼。

正在天馬行空的亂想時,手機鈴聲響起,看著來電顯示,是他!怎麼辦?該不該接?可是不接,他也許會生氣的,在鈴聲掛掉前,她終於接起。

「喂?」
「我看到妳的簡訊了。」他說。
「哦~~~我是不小心傳出去的......」她懦弱的說。
他沉默了下,「我們多久沒見面了?」他問。
呃?怎麼是這問題?雖然疑惑,還是回答,「一個月吧.....」
「一個月啊........比之前久,我都忘了。」他答。

忘了?他是在忙什麼?
「你很忙?」
「忙店裡的事。妳呢?最近在幹麼?之前不是說要換工作?找到了嗎?」
他還記得她說過要換工作的事?讓她有點感動,她以為他是不重視她的。
「嗯~~找到了,是在新堀江裡的某間龐克風店。」
另一頭的他,挑了眉,他知道她一直很想要去龐克風的店工作,她本身就滿龐克風的。
「挺不錯的,妳不上班嗎?」
「我今天休息。」
「我今天也很閒,見個面好不好?」

見面?
「你真的不忙?店裡怎麼辦?」她擔心他因為要跟她見面,而沒法子顧到店裡。
電話的另一頭傳出他的笑聲。
「沒關係,我有請了兩個工讀生,而且今天是禮拜一,沒什麼人的。」看來她比他還要緊張。
「我雖然喜歡小別勝新婚的交往方式,但,我從來沒有不把妳放在心上,我還記得妳說過的話,還有妳住的地方,這樣,還是緊張嗎?」他再問。

他........他原來還是喜歡她的,原來一切都是她想太多的。
「我不緊張了,那,等會在哪見面?」她走到衣櫥前挑選外出服。
他又笑,
「我去接妳吧。七樓對吧?」
「嗯。」
「那就先這樣,我半小時再去接妳,妳化妝要半小時,還是我提早?我不介意看妳化妝的。」

她臉紅。
「隨便你...........」
「那我十分鐘後過去好了,我好久沒見妳了。」
「好。」
掛了電話,她換了衣服,妝化了一半,聽到敲門聲,看了小孔,是他之後,開門讓他進屋,他攬過她的腰,吻上她從不塗口紅的唇。

「頭髮長長了。」他撫過她的髮。
「嗯。」應完,繼續化妝。
半小時後,他倆出門約會去了。

也許,小別勝新婚的交往方式是很不錯的,至少,不會看久而產生厭煩感,感情也許可以維持的比較久,只是看個人的定力。

--END--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