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2:36:3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我終於被通知我抽中了宿舍
當然是超開心的

第一
可以不用天天回家
第二
我可以趁假日的時候去打工
第三
我可以留在學校很晚
第四
我可能可以在學校遇到小宇
想到就很開心

可是
當我一看男宿的名單
看到底
都沒有他的名字

屆時
恨不得把電腦拆了

我不要哇~~~!!!
是怎樣?
是跟我作對嗎?
我當初申請宿舍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小宇ㄟ
大泣~~!!

算了
至少我可以不用像這學期一樣
通車通的這麼想殺人
下學期的社團如果有活動
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的留到底
哇哈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