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23:12: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記(九龍策之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下著雨的夜裡,你會想起我嗎?



這樣的一句話,就讓我傳達了我想傳達的訊息。

那個第二人稱並不代表著任何人....

耳朵聽著在下雨的外頭聲響,不知怎麼一回事,突然想起了一些跟我有一些關連的人。

不知他(她)們現在可好?

也許是我最近看了古代小說的關係,不知怎麼的,講話都有點古代古代的....不能怪我呀!都是綠痕的錯.....

是不是不管誰多情無情,終究會傷了一個愛自己的人?多情給的是什麼?無情給的又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還沒遇上呢!

都是看了『九龍策』的關係,害我一本一本的接下去看,說它內容龐大也還好,雖然有點想把綠痕抓起來打...但,我還要有好書可看呢!所以這想法先擱置下來吧!

真的講話都開始古代了...不行呀!這樣會變成古人的...~~我不要!(抓著頭髮)

回到九龍策的話題上,分別是有九本(廢話啊!不然九龍策是這三個字是寫假的啊?)都是九位皇子的故事,不過我非常中意『霍韃』這一號人物呀!他真的好可愛...一到大太陽的日子,他肯定中暑,下雨的日子呢!反到是讓他不舒服。

我想,他比較適合陰天這個天氣吧!他的個性呢!有時大而化之,有時嚇死人,但我的心中還是覺得他可愛。(不過真有這種男人,我可不敢領教。)

這九本真是不顧眾望的好看,看書去啦~~~~


PS:九龍策 作者綠痕 禾馬出版社。

以上,純屬哈啦版的感想,我也掰不出什麼比較正經的感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