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8:02: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主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食香口膠...
誰知一看見他那個娘娘腔...
我便把口中的香口膠...
一下子也不用便吞下去了...
我當時在想...
香口膠會否lim貼著我的胃呢??
如果會...我起不是要入醫院去??
我要做手術嗎??
很害怕...(拼命喝水)
=﹒="


之後收到消息...為何一場歡喜一場空呢??
為何你不使用我??><
有點兒不快...
想哭起來...

又看見你們...
真是難受...
很難受...


ps:請你使用我呀...>︿<﹑
肚子劇痛中...難道真是香口膠作怪...唔想呀...><

台長: LAM * 霖... ..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