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01:49:48| 人氣2,075| 回應2 | 上一篇

信念與幸福!(作者:LaMala)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文章首次發表於"過奴製造"論壇。
對此論壇短時間的觀察後有感而發的文章。
另外收費女王是僅就中國社會特有的現象說一些感想。

==================================================================

有多少人已經回憶過自己的SM成長歷史?

在初次接觸這樣的世界的時候,我想大家都是嚇一跳的?!因為我們一直是生活在別人已經建構好的社會中長大,對於有這樣別於”正統”派別的想法,當然是一、驚訝 二、興奮 三、羞恥 四、排拒(但是我除了興奮…其他三項都沒有)

有多少人察覺到,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世界。
(歡迎討論走火入魔的定義,但是恐怕得下次了!)

A片起於滿足人的性慾(男人的),而同樣的,市面上看的到的SM影帶,也是起於滿足男人。
影帶中的一切,並沒有顯現主奴關係中的精華與真諦。我想大家知道,那就是A片罷了!是吧?!
女主男奴中,架設在”女權主義”的基礎上。但是,我卻看到不少偽女權的作為。尤其在A片中。我想談一談…

1.高跟鞋
高跟鞋與迷你裙在很久以前已經被認定為虐待女人取悅男人的工具。奴應崇拜的是女人的腳踝而不是虐待人的鞋跟。

2.女王裝
男奴期待看到女王穿上女王裝,希望看到撩起奴性慾的身體,卻又得不到,出發點是滿足奴的。這與真實的主奴關係中,就有很大的扭曲。事實上,奴不應對主人有任何的期望,主人對你的注意,已經是莫大的恩賜。這對於認為女王沒穿女王裝或是不准做身體接觸就沒戲唱的奴來說。我只能說,主奴關係對你來說只是一種加料的性遊戲。我贊成禁慾,但只限於男性。女人的性慾應被鼓勵。

3.羞恥的界定
有不少奴認為,玩弄SM的重點之一是羞恥感的發揮,奇異的一點是,認為被社會價值較低的民族女性調教時的屈辱感相對較大的理論背後,就是對女王最徹底的汙辱。但是我對提出這樣理論的人還認為只是想法階段。還有很有趣的討論空間。往往在我要求M做一些行為的時候,他們的反應是很羞恥,我的反應則是很疑惑!我認為我的要求是一種疼愛的表現呢!?笑~!

4.收費女王
收費女王一直被我界定成同為A片的產物,她們是因應男奴的需要所出現的。中國的經濟文化也許是創造收費女王的另一個起點。但是因為我對中國歷史經濟的不了解,所以研究不多。也不便下定論。期望看到相關的研究報導。對於有些男奴唾棄這些收費女王,罵她們是妓女,我只有一個直覺反應,她們也許不能夠體會SM世界的精隨。那是她們的遺憾。她們也許利用M的天真、單純和慾望,那是她們的可悲。但是,她們之所以存在是因為有一批更不懂得SM世界的真諦的男人所造就的。也許你們該唾棄的是這些搞壞M素質的胚子。她也許比你還窮,但是她絕對不會比你低能。

我相信大多的人停留在幻想而不敢往前邁進實際付出,除了是沒有S之外,另一個是因為他們覺得很羞恥,不想在社會上抬不起頭,我想說的是,不要讓A片讓你誤解了虐戀的美麗。主奴關係的極致,就是愛的極致。當然完全的主奴關係是建立在完全的信任與了解之後。

說到沒S,也許小M們願意想想自己擔負著多重要的角色,你的言語行為可以誘發鼓勵出一個優秀的S,也可以使一個優秀的S感到心力交瘁而寧願放棄收奴的意願。

當我們遇到第一個在網頁上放肆灑尿草草留下連絡電話和短短兩句身高體重介紹時。我有精力去告訴他,他這樣的行為跟應召沒兩樣。也因為他用應召的態度求主,當然不會有一個S願意搭理。我可以開罵一次、兩次但是到第三次我就感到疲憊。接二連三的,新接觸SM的小M們,連番上陣,犯下的都是一樣的錯誤。眾S有何等精力老是糾正同一件事情。尤其是何等基本的尊重罷了!凡舉列出女王的QQ供人挑選,未經同意公佈女王的電話和照片,女王發話卻回應要先看照片,或是質疑內容或嗆聲(這一項是順應變相的詐騙所做的自我保護,可以理解。但是初看還是令我驚訝。)

小M們,你用什麼態度建立家園,表現自己的信念,影響你的幸福。一個不尊重的行為言語,就是一次的除名。
奴是勇敢的,因為他付出的愛比常人堅定,比常人深刻。比起男人,奴還有可造的天份,而有天份才能成長。奴性是天生的!小M們應該喜於自己有如此的天份!

祝福小M們能夠跪倒在崇敬愛拜的S身邊,閳釋服侍的最高境界與藝術。

還有許多想談論的,一時沒整理,有機會下次吧! 淺淺經驗,歡迎指正!

台長: T.K
人氣(2,07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悄悄話)
2012-11-02 03:21:56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16:5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