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04:30:02| 人氣6,7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奴協議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奴隸的聲明
奴隸同意通過所有的方法,將自己完全交給女主人,無論在任何狀態之下,奴隸都不能違抗女主人的命令,除非在奴隸的否決條款規定范圍內(參見條款2)。奴隸也同意,一旦開始實行本協議,自己的一切自主權利將被剝奪。奴隸保證將在自身的能力范圍之內,充分地使女主人快樂和高興,因為現在奴隸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伺候女主人。具體聲明和授權如下:
1,我將成為被女主人任意支配的奴隸,完完全全地接受她的統治。我將服從她的任何命令,並盡力使她滿意。
2,我願意被女主人捆綁和束縛,不管是用毛巾,繩索還是皮帶,手銬。
3,我願意接受變裝,只要主人高興,我喜歡穿上女孩子的內衣,女裝,短裙等。
4,我渴望被女主人羞辱和調教,願意成為她腳下低賤的小狗,放棄一切人的尊嚴。
5,我願意充當廁所奴隸,女主人可以把我當成她的馬桶使用。
6,如果女主人喜歡,她也有權對我進行適度的體罰,不需要任何理由。
7,我願意成為女主人的家務奴隸。女主人可以按照她的要求訓練我。
8,我願意成為女主人的人體家具,例如墊腳凳,座椅等。
9,我願意成為女主人的腳奴隸,虔誠地用嘴為她的腳服務。我崇拜主人的腳和襪子。

二,奴隸的否決條款
在如下情形之下,奴隸有權拒絕執行女主人的命令。但即使是在下列情形下的抗命行為,在制約條件消失後,仍然應當受到女主人嚴厲的懲罰。具體情形規定如下:
a,女主人的命令有可能與社會法律等不一致,有可能導致罰款,逮捕等對人身安全的危險。
b, 女主人的命令對於奴隸的現實正常生活,可能產生嚴重的後果,例如引起家庭壓力,失去學習工作的機會等。
c, 女主人的命令和懲罰有可能對奴隸的身體造成嚴重的損害(參見條款6)

三,女主人的聲明
女主人接受奴隸的請求,收留他的身體和一切權利。女主人保證會恰當地對待奴隸,訓練奴隸,懲罰奴隸,愛護奴隸。
1,我將支配我的奴隸,控制他的每一個行動,他必須絕對服從我。
2,我將強迫我的奴隸無條件地屈從我,不允許他在執行我的命令時有絲毫的反抗和猶豫。
3,我喜歡侮辱我的奴隸,會讓他做很多屈辱的事情。
4,我可能會對我的奴隸進行適度的體罰。
5,我可能會要求我的奴隸變裝,讓她穿女性的服裝。
6,我可能會讓我的奴隸戴上項圈,用對待畜生的方式來對待和訓練他。
7,我要把我的奴隸加以捆綁,抑制他的行動。
8,我要把我的奴隸訓練成我的廁所奴隸,當我的馬桶使用。
9,我要求我的奴隸崇拜我,崇拜與我有關的一切。

四,懲處
奴隸同意接受女主人所決定施加的任何懲罰。

五,懲處的保護條款
懲處奴隸是女主人的自由和權利。但女主人在懲處奴隸時必須注意,避免給奴隸造成永久性的肉體損傷,避免可能給健康帶來不利的情形的發生。
a, 避免出血。奴隸一旦發生出血,懲罰必須暫時停止。
b, 避免燒,燙奴隸的身體。
c, 避免心跳,呼吸的衰竭。
d, 避免引起內出血。
e, 奴隸如果喪失意識,女主人應立即停止懲罰並施救。
f, 避免長時間地拒絕給予生存必需物,如食物,水,日光等。

六,關於永久性身體損傷的鑒定
女主人有責任保護奴隸的身體,避免使之受到永久性的傷害。下列情形應被認為是對身體永久性的損害。一旦發生下列情形,女主人應該順應奴隸的要求,立即終止本協議。
a, 死亡
b, 任何機能性的損傷,包括骨折
c, 毛發的任何減少(除非奴隸自願接受)
d, 任何皮膚上的永久痕跡,包括疤痕,烙痕及紋身(除非奴隸自願接受)
e, 任何永久的穿刺
f, 能引起上述任何一種結果的疾病

七,延伸條款
沒有女主人的許可,奴隸不得尋求任何其他的女主人。如有違反,將受到最嚴厲的懲罰。女主人有權找尋其他的奴隸。女主人也有權將奴隸送給另一個女主人,但新主人必須也接受這個協議的規則。女主人有義務告知新女主人這個協議的具體內容。

八,保密條款
在任何情形之下,未得到對方同意,本協議的內容不可告知第三者知道。

九,協議的修改
本協議不可隨便更改。除非女主人和奴隸雙方同意。任何更改都必須清楚地簽名並記下確定的時間。

十,協議的終止
女主人有權在任何時候終止本協議;但是奴隸除非在特殊情況之下(參見條款2,5,6等),無權終止本協議。

十一,奴隸的簽名
我徹底地了解這個協議的全部內容,我同意接受本協議的約束,將我的一切交給女主人支配。我承諾在我的能力所及范圍內,盡心盡力伺候好女主人。


奴隸簽名:

十二,女主人的簽名
我徹底地了解這個協議的全部內容,我同意接受本協議的約束,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圍內,關心奴隸,統治奴隸,訓練奴隸,懲罰奴隸。


主人簽名:



簽署日期: 年 月 日


台長: T.K
人氣(6,7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悄悄話)
2012-09-28 02:45:33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8:5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