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01:17:40|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美國男說~台灣男人的怪怪交往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美國男跟我說,他覺得台灣男生交往女生的觀念很奇怪,我笑笑,請他說個清楚,他觀察到些什麼?

美國男就說啦:「台灣男生很重視外表,要看三圍、長相、年輕、要瘦,還有最好沒什麼主見,還要很依賴,這是我認識的台灣男生說的,好奇怪喔!」
J說:「在美國,三圍、年紀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我們喜歡有主見有想法的女生,什麼都跟我們想法一樣,或是只會說好的女生太沒智慧,不吸引人,還有啊,我們欣賞獨立的女生,每天都要依賴或是黏人的女生太可怕,年紀大小不是問題,我們真正要的是心靈的伴侶。身材胖胖或圓圓也很受歡迎啊,瘦瘦反而不健康」

說的好!!!我不得不承認雖然他來台灣不久,觀察的倒是一點都不錯,我的好友也提出過相同觀點,他在一家高科技公司工作,調查過那些高級電腦工程師的意見,要聯誼他們一定要空姐,原因是身材好,美,卻對內涵不重視,甚至其中有位工程師還說:「內涵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比我強,學歷不能比我高,不可以太有主見,也不能比我有智慧,長的漂亮身材好就可以啦,帶出去有面子。」

基本上,我覺得那位工程師要的是芭比娃娃,空有外表,能維持什麼好關係??當然也有許多有內涵的空姐,但我基本上是就他的那句話提出我的觀點,我實在很想告訴有相同想法的台灣男人,女生不是裝飾品,不是讓你有面子的東西,不是來陪襯你價值的人,或許我應該說,會這麼想的人,基本上,他愛的是他自己,他根本不愛那個女生。」

良好的關係是彼此學習及尊重,持那種觀點的人,我想他很難在關係中成長或是有良好互動吧,如果有一天,當對方不再美麗,身材不在美好時,是不是就是離婚的時候?。

或許~就像我告訴美國男的,就是因為那些男生有那種觀念,所以現在新台灣女,對這些男士興趣缺缺,所以外籍新娘越來越多,許多台灣女寧願有骨氣未婚,也不想嫁個把他們當陪襯的台灣男。

台長: 瘋狂栗子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