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5:34:44|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帥美國男變廣告明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帥美國男打電話來取消今天的見面,說他正在拍廣告,其實他長的好看,又有很好的音樂和舞蹈基礎,氣質很不錯,去拍廣告我一點都不驚訝。
在下一次的見面時,他就告訴我他拍廣告覺得還滿好玩的,而且收入不錯,對拿獎學金的他而言,不需要煩惱生活費,但是多一些收入總是好事。

所以在後來的日子裡就常常聽他說,要去東部出外景,去墾丁取景,去試鏡等,當廣告明星還真是很辛苦呢,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們的語言交換,因為他都是蹺課去拍,再請我幫他補課,對我而言,在電視上看見他出現在廣告裡的感覺,嗯~說真的,很好玩,也有點怪怪的,尤其是那個角色和真實的他不一樣時,會有認知落差出現。我後來發現,來台灣的外國人可是很受媒體及廣告公司青睞呢,平平都是人,國籍不同待遇可不同呢!!

幻想自己去外國也有人請我拍廣告的栗子夢想中~~~

台長: 瘋狂栗子貓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栗子語言交換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墳墓的英國男
此分類上一篇:有禮英國男的好態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