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6:54: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你好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你还好吗?这句话我每天反复的问。。。。 最近听他们说你在学中医,好学的你又学习新的事物。。。我觉得自己很无能,我没勇气的在面对你,恨怕再被你拒绝。。。对你的依恋始终没减退。。。 每当想起可爱的你,心里就莫名的痛。你的离开让我失去爱人的理由了。。。 我没办法让自己去发展令一段。。。 告诉你吧,我最近认识了一位女生,一位让我心动的人。。。她有着你的可爱,不知人情味,我行我素的一位女生。。。 她知道我的真面目,但却依然的原意与我交友。。。 我很感动,但我却不能对她表白。。。 惟有将这份爱意收起来,我很怕她再像你一样离我而去。。。 你离开我也一年正了。。。 我很想你,我还有这机会跟你说声对不起。。。。


台長: 孤独的白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