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5 13:17:48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3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   那已經是返澳的前兩晚
在不自覺的時間裡  過掉了一週又一週
這兩週裡  發生著大大小小的許多事情  回到澳洲  對於那20天有太多太多得不捨
恨不得馬上立即再搭上飛機回到那充滿笑聲的家 ...

回到澳洲的第二天馬上就出現了水土不服的狀態 上吐下瀉了一整晚 沒有藥可以讓自己舒服點
多虧了來自香港的背包客朋友拿了超有效的止吐藥   讓我在第三天 迅速的恢復
這真得讓人很痛苦   呵  我想我應該這一整年都不會在想吃粥了吧    ~

至於工作  就這樣悄悄的回到了覆盆莓之日   就在那一日 公司無預警的第一波裁員
每個包包們都說  我很幸運  即時回到Exchang 然後居然沒有被裁員  呵~
但  很多事情總是無法說個幸運   就在那覆盆莓之日的第一波裁員後一週  ..............
全部的背包客  就在第二波無預警的情況下   通通沒了工作   ~ 包含我在內  ...
如果是因禍得福  那  =  =我寧可  不要上吐下瀉  ... 

搬了家   打了一個月的合約  繳了錢  住了車屋  環境很棒  認識了更多更多的朋友
台灣的  韓國的  香港的   
 這裡像是一個 聯合國  如果  當初沒有選擇轉庫  我想  我這輩子  都不會遇到這些這麼棒的背包們

很多人都說  你們真的傻了 沒事轉庫  現在被裁員了     人生  不就是這樣  有得 有失    不是嗎?
我想  上天自有安排  未來的路  我  
甚麼都不知道   或許  就回了台灣  或許   或許   就又有了工作   或許  只是這樣

3月2日  歷經千辛萬苦的波折  訂了機票要到SYDNEY走走然後參加大家口中說一定要去的同志遊行   很熱鬧的那一夜
有很多感動  很多尖叫  很多很多  新體驗  包含著  飛機臨時說不飛就不飛=  =虎航  真的是一家 非常爛的廉價航空  真的  不要訂=  =  
緊急改班機     緊急思考下一步  一切 一切   背包客的精神  通通都拿了出來
在澳洲生存不就是要這些勇氣嗎 ?    
在SYDNEY認識了新朋友   帶我們逛了沒有去過的海鮮市集  及  假日市集  雖氣候無敵不佳
但見識了更多不同的地方  也是讓人好心情~
每一個紀錄   都是我   這輩子  不會忘記的   澳洲旅程~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ackpack Diaries |
此分類下一篇:半年,我的澳洲行。
此分類上一篇:20130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