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2:26:3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歐萬球迷不知所云週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 是個超緊湊一週
是個連到床上睡覺都是奢侈的一週
幾乎每天的故事都讓我好想寫交換日記
但是實在太累 今天趁著空檔
帶電腦回家 為的就是寫日記

其實剛剛 (約凌晨一點)
單打王才從我住處離開 看完不知該怎麼形容的HBL
我的寫日記計畫 又被耽擱 @@

開了一瓶青島啤酒 聽著同梯送我的爵士樂專輯
有點悠閒 有點想睡覺

好吧 那就開始上週週記 (算遲交吧)

10月20日 (週一)

這天一早 恩歐萬思緒恍惚
在捷運站狂聽周董的歌 有點難受
一路昏到實驗室還沒坐穩 師父傳訊息
ㄟ 晚上小乾杯見
ㄏㄏㄏ 果然是師徒 知道徒弟心情不佳
當晚 就跟大學同學師父及阿信在小乾杯吃飯聊天
順便喝一杯 ^O^
這夜的小乾杯 人聲依舊鼎沸
令我在意的是 隔壁那群太太們
似乎在慶生 但是有越來越大聲的趨勢
當我們三人聊的正起勁 隔壁忽然有人說話
ㄟ 隔壁的帥哥呀…
(@@ 正常時刻 恩歐萬一定第一個回頭)
我忍住了不回頭 沒想到
那位 似乎是壽星的太太竟然自己過來了
她說 帥哥 一起喝一杯吧
說完 把杯中清酒乾掉
我還在傻眼時
她說 阿 嫌我不夠誠意嗎
那我親你一下 你就要乾歐
*_*\ 恩歐萬沒搞清楚狀況時
媽媽桑的熱唇已經深深地貼上偶的臉 >”<
媽媽咪呀 就這樣被吃豆乾 救倫歐

這還不算慘 我桌前是剛剛到的五百CC生啤酒 (滿滿)
只見全場人士大呼 乾! 乾! 乾! @@
無路可退的我 只有含淚的把它一口氣乾掉 救倫
沒想到媽媽桑心情大好
說 那我再親你一下 咱們再來乾!!
這次我學乖 抓起隔壁阿信啤酒杯
說 我先乾為敬囉 免親 免親啦
迅速乾掉另一杯 (>< 噁)
(同時麥克傑克森舞步出現 狂退 狂退…)

我師父 (女生) 是那時全場笑的最大聲的倫
沒想到 媽媽桑轉移目標 接著說
這位姐姐 我們也來乾一杯
(媽媽桑講話真的好噁心)
我師父還想閃 回答
說個理由為何我得跟你乾?
媽媽桑氣定神閒回答 因為 我胸部比你大!! @@\
(只見全場人士皆點頭如捣蒜…)
師父看看媽媽桑 再看看自己
沉默低頭 乾掉杯中啤酒 f(=.=)\

我們三人見之後場面有點失控
趁媽媽桑跟服務員胡鬧之際
快快閃人 ><

回程路上 師父說
ㄟ 十年後記得要阻止我做跟她一樣的事歐
我回答 嗯 是說阻止你去親幼齒帥哥嗎 y^_^y
她回答 非也 是不要讓我喝多時 去跟別人比胸部大小!!
(@@ 師父 我懂 我十年後一定會記得阻止妳的…)

我們三人腳步蹣跚地在東區行走 等阿信女友慧君來載我們
經過哈跟達斯 (忘記怎麼拼) 阿信提議 我們進去吃個冰吧
三個醉漢走進去 一人挑一支雪糕 坐在外頭長椅吹風吃冰
我覺得 那夜的東區街頭 很迷人說
(大概是恍惚吧)

在小乾杯吃燒肉喝酒 氣氛不錯
店員們也很有趣 還有詭異的爆走媽媽桑
酒後的哈跟達斯雪糕 也很棒
這種週一晚上 我喜歡 ^O^

(真正寫日記日期時間是10/28 02:25 am

台長: 淡江福園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