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01:51:2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英雄事蹟,只是兩個平行生命的短暫交會...]

剛剛看完這部電影 雖然還不是很清楚 切.格瓦拉 的生平事蹟

然而卻是好生引起我想騎車出去旅行的衝動
先前去看了海角七號 已經蠢蠢欲動的靈魂
再看完這部片子之後 心中暗自下了決心
我也要騎車去台灣四處走走

或許我目前沒有可以一起去旅行的朋友
小何~出國去了= =
柱子~人在澳洲爽
小洪~交女友為重
小堯~被女友管住了ˊˋ
小偉~在WOW的世界遊蕩
TKU的死黨們~ 我失聯 我的錯>"<

或許要騙女友加班兩日><
但這實在是很吸引人
心中的小惡魔已經壯大了-_-\

我是有車 開車也許也很舒服
但是總覺得少了點感覺

目前的盤算是這周要出發
預計要到台南晃晃
也許兩天都住台南 也許只住一天
官方的目的設定為去高雄探望奶奶
希望有機會可以拜訪在南部的朋友們
當然 可以沿路看看台灣的風景
那會是多美好的感覺呀~~

不用懷疑 騎機車出發吧!!
從當年碩士班與一群死黨到阿里山之後
我的老DUKE著時沉寂很久囉!
我想明後兩天先牽去檢查一下
以確定可以遠行
然後來稍微計畫一下行程

當然 這次的我有GPS (P1i x Garmin XT)
i-pod也準備好了

阿~~真是有點讓人期待...
不過現在有點晚了 明天開始安排計畫吧ˋˊ

把這個當作是到友達兩周年紀念之旅嗎?
還是當作是結婚前的難得單身旅遊囉~~

台長: 淡江福園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