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01:36:1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唱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早要跟廠長報告
然而每每這樣 都會睡不著

剛剛看了康熙來了 很喜歡蔡琴唱的歌
然而i-pod裡面沒有收錄

倒是有收錄最近一張潘越雲的專輯
"情歌 Unplugged 原音重現"
他的聲音也是讓我很喜歡

除了歌聲迷人之外 對我卻多了一分感情
我想是因為對淡水的一份愛

我從不掩飾我對淡水的喜愛
雖然現在的工作環境 似乎不太多人在乎我來自淡江
但是淡水是我這人生至今最美麗的時光
無論朋友 無論愛情

然而 也許是緣分使然
現在與淡江的死黨們 漸漸疏遠了
淡江時的唯一真愛 偶爾才會入我夢中

想當年年輕時 曾大言不慚總有一天要回去淡水教書
對於第一次看到關渡大橋就迷戀上的我
這總是會成為我心中的遺憾
遺憾對淡水緣分不夠長久
感嘆不能對身邊的人訴說對淡江的想念

現在女友偶而會問我 為何從不對她唱情歌
我該如何回答他呢?
我的情歌已經留在淡水長堤畔 隨風而逝了

此時喇叭傳來一陣歌聲

你讓我害怕唱情歌
那旋律纏綿又苦澀
都愛了要我怎麼恨
是你折磨著我的靈魂

你讓我害怕唱情歌
那回憶不只兩個人
都忘了我該轉過身
那些淚水淹沒的快樂 是我的

嗚 有點悲苦
恩 是很惆悵

台長: 淡江福園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