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01:27:58|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我一隻美好右膝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去年八月時 因為膝蓋疼痛
曾檢查過 發現膝蓋積水
醫生做過許多檢查 查不出什麼原因
而把積水抽出後 膝蓋就恢復正常...直到上週

上周三打完球 隔天就略感膝蓋不順
週五到公館院區看骨科 發現是上回的醫生

他說 你又來了... ㄜ 膝蓋又腫了
又有積水現象 那個護士 準備針筒 @@
天呀! 上回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長針筒
又端到我面前了 那可是一隻長達十多公分的針呀 @@
醫生會把它插到我的膝蓋裡面 抽取組織液及積水的部份
而且是一直抽 一直抽....@@

醫生說 撐著吧 會有點痛
我咧 那可是超痛好不好 而且還伴雜著一種驚悚的感覺

說來奇怪 被他把積水抽出
當天下午就又活蹦亂跳
他開的藥我也就沒吃

昨天 想當然又跑到明德國中打球
是打的很過癮 但是今天下午
膝蓋又掛了 而且是還痛到不能彎曲 >"<
明天會去復檢 看來應該會被醫生念吧

天呀 還我一隻美好右膝吧!
我保證好好減肥 少喝酒 一定會愛惜他的 @@

PS: 圖片中那件就是本人的睡褲ㄓㄧ
也是個"條"到不行吧 =..=a

台長: 淡江福園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