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2:10:3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e fly with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看了喬丹經典特輯
看到最後眼眶又紅了 @@
大概真的有點年紀了

現在大部分的NBA球員跟我神喬丹比
還是差了許多等級
難怪乎會被稱為神

能跟我神生在同一年代
感謝主 所羅門~~

我房間有一張喬丹海報
從我大二陪我至今
除了當兵 我到哪 它就到哪
那是喬丹十二代的宣傳海報
旁邊寫著 The Master

那年神的球鞋廣告也是經典
不知道大家記得嗎
就是當我神在過人時
無論是防守球員 裁判 狗狗
電視機旁的觀眾 全部都靜止了
那真是經典廣告
真想再看ㄧ次

所以 感動之餘
決定自己化身為海報人物
The 圓圓 Master (海賊版@@)
我神 TA小毅 (胖胖版="=)
炫吧 滿足一下想像
哈哈ㄏ阿...ii


台長: 淡江福園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