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03:01:2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分叉路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大多關於我的電腦
有喜 有悲 有怒 有樂

故事 起始於我那快用三年的外接式燒錄機掛掉
礙於身為成大人 不可一日無燒錄機
(因為我來自於有機合成與燒錄之實驗室...@@)
我找實驗室學弟一起去光華商場買燒錄機
原本看好的幾台外接式 都在看到華碩的超薄combo機後
全被我淘汰 真是美極的東西

然而 回到家後 卻發現那台超美麗燒錄機
不太喜歡我的nb 接一次 當一次 >"<
難過之餘 忽然心生換機的歹念
想起今年過年時 老妹找來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當說客
為的就是要我交出這台電腦 她哈超久了
於是打給老妹 問她還急需用它嗎
答案是一定的 她笑的嘴巴都歪了

於是乎 決定換台新筆電
沒想到 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原本想要換台超薄機
後來又覺得似乎有點小
然後不小心想起半年前對麥金塔的迷戀
忍不住去看看 我又被迷惑了
因為她真是太殺 太美了 @@

我無法決定要哪一種 開始詢問大家意見
沒想到 沒想到
答案是兩極化
分為保守派跟激進派
保守的教我墨守成規
激進的教我衝呀~~~="=
完全得不到答案

今晚我又跑去看她們
在麥金塔店 差點就要買下來
但是即時忍住 打電話給我同學
也有使用麥金塔的他 給我許多建議
但在掛電話前 我問他 我怎麼離開這裡
他說 他也一直有這方面的困擾
但是他後來想出一個方法
就是摀住雙眼 大喊 我沒看到 我沒看到
然後狂奔出去....

(這主意聽起來有點蠢....)

阿 問我後來怎麼出去歐
當然是
摀住雙眼
大喊 我沒看到 我沒看到~~
狂奔出去囉!! @@\

沒辦法 儘管笑我吧
她們就是美到不行....ii

所以我 現在杵在人生的分歧點
我該怎麼辦呢
我該投向誰的懷抱呢
龜了 龜了
誰來告訴我 救救我吧
>"<\

台長: 淡江福園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