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01:04: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化實驗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今日帶完這學期的普化實驗課

感覺才剛開始帶 一下子就結束了
這兩天我上課時 帶著數位像機幫他們狂拍
給他們留個紀念

說起來 我真是奇怪
要帶實驗時總說煩
帶完又有種空虛感 @@

不過現在大學生真難相處
每每以為從朋友那邊聽到的冷謎語
帶去實驗上課時炫...
卻每次都被學生秒殺 *~*p
真是遜掉了

剛剛在看他們的小考考卷
其中一題是心得與建議

只見:
助教是好人... (f(-__-)\阿不然我是壞人嗎?!)
助教是大帥哥... (^^b...標準答案)
助教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帥... (小考無條件滿分)
助教真是帥到無止盡... (因為是女生寫的 除小考滿分 外加平時成績十分)
助教親切人幽默給分甜...(因為是男生 還是比照小考無條件滿分)
助教長的很有喜感... (這...是褒是扁@@)
助教很風趣... (一定要的呀)
助教不必裝嚴肅啦!你很適合搞笑呀...(我咧!本性這麼快就被識破>"<)
每週都要寫預報結報好累...(嗚...那偶每週都要改160份預報結報怎麼辦T_T)
...
...
...

其實不管他們寫什麼
跟學生都已經有感情了

想跟他們說
謝謝你們這學期合作
真給我面子
下學期再見囉

PS:圖片是昨天跟物理系實驗班合照
(不過...我的臉怎麼這麼圓呀! 救倫歐)

台長: 淡江福園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