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02:21:06|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神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逛朋友的部落格,她寫了一篇心情故事,裡面放了這首歌及歌詞。
感動於她的愛情,也感動於歌詞。

如果可以,我想等待,卻又怕等待,因為無法得知結果,所以不安、所以害怕,
但我仍是必須等待。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後悔放手,但再從來,選擇相同。即使我淚水淹沒天地,結果不會改變。
所以我承受孤獨,在黑夜裡細細品嘗─孤獨。

我想等待,我在等待,不怕笑癡狂。

因為你是我心中唯一美麗的神話。

美麗的神話
作詞:王中言 作曲:崔浚榮 合唱:孫楠/韓紅

夢中人熟悉的臉孔 你是我守候的溫柔
就算淚水淹沒天地 我不會放手

每一刻孤獨的承受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
你我之間熟悉的感動 愛就要甦醒

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真愛的相約
幾番苦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

枕上雪冰封的愛戀 真心相擁才能融解
風中搖曳爐上的火 不滅亦不休

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 無情歲月笑我癡狂
心如鋼鐵任世界荒蕪 思念永相隨

Repeat *
悲歡歲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
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 愛是翼下之風兩心相隨自在飛

Repeat #
你是我心中唯一美麗的神話

台長: l1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