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4 08:01:34|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木餐桌客製化|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 原木桌板價格|原木桌板多少錢呢?木做達人分享

林書豪為何受傷之後留下眼淚 背後的隱情讓人動容



這賽季比往常賽季傷病來的更早一些,在籃網對步行者的比賽中,林書豪不幸受傷提前離場。書豪是在一次快攻上籃之後失去重心受傷的,當時他就痛苦地倒在地上,等隊友前來詢問時,他連說瞭五句“我完瞭”(I’m done),著急的馬上就要哭出來瞭,籃網隊醫很快將書豪扶回瞭更衣室,接受初步檢查。據NBA記者阿德裡安-沃納羅夫斯基消息,林書豪將於當地時間周四在紐約接受右膝檢查。

林書豪受傷倒地後表情痛苦

書豪在受傷倒地之後,痛苦的好像眼淚馬上就要掉出來瞭,觀眾都知道這種痛苦並非真的隻是由受傷帶來的疼痛感引發的,而是更多來自對未來不確定性的恐懼和慌亂。產生這種恐懼和慌亂的原因,源於林書豪在NBA的經歷以及他為之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在上個賽季養傷期間,書豪就在Facebook上寫道:“我已第3次受傷瞭,這在精神上真折磨人,受傷,康復,再受傷,再康復,這真令人筋疲力盡。”林書豪接著寫到:“有時我感覺無比振奮,有時我又有強烈的挫敗感,有時我甚至想向上帝怒吼,借此發泄我的憤懣。為什麼現在受傷?為什麼不是4年前我還是替補控衛的時候受傷?我在訓練中付出這麼多,開發瞭新的投籃方式,重獲自信,並獲得瞭我想要的位置,找到瞭合適的主帥和體系。但我這一年的巔峰,卻不得不浪費在養傷上。這種想法總會自然而然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努力將其驅散,不久卻又重來。”

書豪的痛苦我們都可以理解,因為一路走來他真的太不容易瞭。書豪在哈佛期間為球隊帶來瞭許多的榮譽,之後滿懷期待之情參加瞭NBA選秀卻無人問津。好不容易通過夏季聯賽證明瞭自己,獲得瞭勇士兩年合同,無奈勇士壓根沒把他當回事,冷板凳坐穿,甚至多次下放到雷諾大角羊隊 。但深處逆境,書豪卻一直努力尋求突破,但無奈還是被勇士裁掉瞭。林書豪輾轉漂泊到瞭尼克斯隊,在尼克斯多名球星受傷的情況下,書豪終於贏得瞭機會,終於他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球員變成瞭鼎鼎大名的“林瘋狂”,為尼克斯帶來瞭許多勝利。之後,林書豪又輾轉火箭、湖人、黃蜂,現在來到瞭佈魯克林籃網。書豪一路走來,磕磕絆絆的,克服瞭多少艱難險阻,克服多少的不確定性!才為自己贏得瞭今天的局面。

付出瞭汗水、付出瞭努力,對未來滿懷期待,但是傷病卻一次次打擊著他,雖然很難接受,但是人的身體承受是有限度的,這次若是再次大傷,林書豪恐在難返巔峰,而且身體也不堪負重,強型耗盡身體長時間再去NBA長人裡對抗,恐難擺脫“玻璃人”屬性,把自己的身體真正的毀掉,真的希望書豪能趕快痊愈,然後壓縮出場時間,適當的改變打法,開發投籃,減少突破,這樣才能繼續他的追夢之旅。

原木桌板批發|原木桌板批發工廠

林書豪

火箭

勇士

湖人

nba原木餐桌客製化|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

原木餐桌訂做|原木餐桌訂製 返回東方體育首頁

台長: kysei06882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