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1:25:08|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就是四眼天雞沒近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30【三】

第一次看周星馳的首映電影
人是很滿增添了不少fu
就是那種大家一起笑的感覺

不過就是一直被號稱哭點很低的我
(意思是我自己不覺得)

明明就是很可憐!
明明就是很可憐!
明明就是很可憐!


跟任何人討論本片的時候我只能不停講這句話

得到的也只有

「明明就很好笑!」

也就是說拿面紙的時候也不需要假動作了
因為開面紙的聲音怎樣也會淹沒在全場的笑聲當中
甚至可以用力大聲擤出鼻涕也沒人在意



尤其是爸爸死了那天晚上小孩自己窩在簡陋的家裡的床上哭到睡著那一段
鼻涕的流量達到了最高點










馬的明明就很可憐











還有那個七仔根本就是沒有近視的四眼天雞
超可愛的是真的











整体來說
在進軍國際市場的前提下
他的確是很迎合外國人的口味
然後對熟悉周星馳的華人觀眾也頗有耳目一新的味道
至於這味道是好是壞就見人見智

我個人就是覺得周星馳怎麼看也不像爸爸
不過反正他本來就沒當過爸爸而且這也不是重點

然後女主角真的把花瓶的角色扮演的很好
後來看雜誌才知道他才19歲
所以也沒關係以後的路還是很長

小女生的演技我沒什麼好講
原則上就是他以後的路更長這樣


【完全不沾鍋之完全含蓄私人心得】


其實我現在才寫已經不知道要作什麼深入的探討了
並且【也沒有那個必要】

畢竟就是大家都說很好笑好像也沒別的










明明就很可憐馬的





























哪兒來的靈感要對齊成這樣?

台長: 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