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1:10:4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2個人變成1個人

那只是別人眼中的物理變化

在你的心裡住進了3個人

你,跟他,再加上他後來的那個她

你跟他的回憶不肯走

他對你的背叛不肯走

他跟她的甜蜜強佔在你心裡更是不肯離開

你心裡的3個人換來你一夜又一夜的眼淚

他怎麼能這樣對你?

她怎麼能這樣對你?

他們怎麼能這樣對你?

又是一夜一夜的眼淚

你隱藏自己封鎖記憶刪除留言只為了讓自己靜一靜

你不只一次對著他對著她對著你的心大聲的嘶吼

你可不可以放過我!

你們可不可以放過我!

你們能不能趕快搬走不要再亂了我的生活!

你的心情你的假期你的思考你的夢境你的工作你的家人朋友你的快樂

全都因為他們的一舉一動而騷動

你躲去任何角落卻又被他的虛偽她的囂張他們的背叛追著走










親愛的我不只一次想對你說

他跟她的幸福

早就不會因為你的眼淚你的憤怒你的心碎你的失眠頭痛一蹶不振而有絲毫搖動

一直一直以來

你心裡多住了的那2個人

是你自己

不肯放他們走





而不肯放過你的

是你自己早就變了質的無謂執著





那些你無法停止留戀的記憶

她有多下賤他又更下賤那些曲折離奇的陷害一連串的諜對諜你的委屈和懇求

早就像年久失修的老風琴





彈(談)久了

任誰聽了也不舒服





只有你自己

還在豎耳傾聽著那些愛情的變奏





在我眼中第二人稱的你

何時才能甘心還給3個人自由?





答案





在你心中





那一天

你會帶著吊詭的表情

告訴我最下賤的

是你的那些不甘心不放手





在那之前

你得趕快想起【釋懷】2個字的筆劃和部首

我很不吝嗇給你個明確的線索

你得先把【心】放橫了再站起來往前走

台長: 恭】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