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07:46: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過得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報告寫得差不多了,很多事情就海闊天空會變得很輕鬆,很快樂,就等著放假就好了!

沒想到事情好像不是這樣子的...

其實是跟家裡之間發生了一些溝通不良的事情搞得整個人相當的不愉快.我這兩天突然間覺得,對一個隻身在外唸書的學生而言,最難過的應該就是和家裡的關係有一觸即發的危機吧!以前人在台北就住在家裡,如果有什麼事情和爸媽不高興,可能就躲在房間不然就是一值看電視不講話,大不了就出門避避風頭:p現在人就在國外,真的有什麼不愉快,在不希望爸媽更情緒化的情況下,往往連打個電話都要想得很久很久.深怕爸媽又是不高興,自己也要難過上老半天.

來這裡幾個月了,已經為了家裡的人的信哭了幾回,以前曾經跟媽媽說,我懷疑自己是有乾眼症的小孩,很少會哭,媽媽跟我說,那是因為我太幸福了,所以不知道難過是什麼.堅強歸堅強,發現原來現在的我是不幸福的.不然怎麼這麼容易就掉下了眼淚呢??

我真的有興起回家不唸的念頭,唸一個書應該是開開心心的,不應該是讓家裡忙亂,惹得自己也不開心的呀!

我知道自己一直是一個拒絕長大的小孩,從小就是好好乖乖的長大,很多事情我不想想也拒絕想,所以,這幾個月來這裡看到的事情,跟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突然間會覺得自己好像是時候該走出自己的童話世界裡了!

我一直希望自己做一個爸媽眼中貼心的好女兒,就算不爭氣,一直也都沒有照著爸媽心目中一個爭氣的女兒該走的路線,但至少長這麼大了不要再讓家裡的人煩太多的腦,我對這樣的自己就已經很滿意了.卻萬萬沒想到,這一年自己還是讓爸媽忙亂成這樣.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一直悶悶不樂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講自己心裡真正的感覺,尤其是兩個好姊妹也老是摸不著自己怎麼老是怪怪的不知道缺哪跟筋...sorry la

其實真的過得不好,我真的這麼覺得!


10/12/2002



台長: 艾蜜莉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