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9 08:24: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餐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作業幾乎寫完和聖誕節逼近的催化之下心情已經是越來越放鬆了!今天晚上是班上的聖誕餐會,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感覺算是相當奇妙的!

我一直覺得這種感覺很有趣,明明就開學兩三個月了,今天居然還有要認識新朋友的感覺,沒辦法一個班八十幾個人想要認識所有人真的很不容易,尤其大半又都是外國人:p

聽說這兩天Southampton的溫度已經接近零度左右,說真的不講還真的沒感覺,大衣穿上雙手放在口袋裡,除了臉被風吹得有點刺痛以外,其他部分還真是感覺不大出來.零度還是不會下雨的!要看到大雪的景色,我可能要寄望我的捷克之行了吧!!

聖誕餐會其實ok,但是那種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跟在台灣比起來,外國學生有些其實相當熱情,就看你敢不敢跟她們聊天而已.呵!不過今天跟兩個帥帥的同學照了相,相當開心的呢!!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心裡有點空空的感覺,想去好多好多地方玩,又覺得沒這麼容易的感覺.我可能需要點什麼卻又說不上來該是什麼!?!

其實我還是滿愛在很冷的街道上吹著風走,那可以讓我清醒很多...

阿...聖誕節呢!!


08/12/2002

台長: 艾蜜莉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