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7:38:02|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困在倫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萬沒想到吧!我居然會被困在倫敦進退兩難。

那天接完朋友拿到電腦以後,想說就順便去倫敦買些東西還要幫朋友背東西回小南。在送朋友上車以後,我就展開了一天我真是萬萬沒想到的倫敦之旅。

那天是星期天,我應該是從來沒有在星期天的早上到過倫敦的,如果有,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會發生,因為,當我到達倫敦,我才發現,原來,星期天的倫敦所有的店要到中午12點才會開門,九點就到倫敦的我,站在倫敦街頭當場傻眼,那我所有的計畫,不就全部報銷了嗎?

所有的商店沒開不說,這天倫敦的氣溫少說也有30度,就看我一個人穿著牛仔褲背著一台電腦,漫無目的的在倫敦街頭走著,有帶相機還好,因為這天我看到的倫敦是很另類的,藍天白雲,街道人又很少,很多平常我們來來去去的地方,從某些角度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可是不巧,我根本沒帶相機。

於是,我就這樣晃到海德公園,果不其然的在椅子上睡著,放著又大又漂亮的公園不去逛,因為背上的電腦真的是我「甜蜜的負擔」,我只能坐在椅子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聽著早就準備好的CD隨身聽,心裡還納悶著今天怎麼這麼多人,這樣硬撐到中午12點。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公園內有一項趣味活動,一點開始,大家早上11點開始就不辭辛勞的頂著大太陽前往目的地佔位子了。我從頭到尾都只能被困在椅子上,時醒時睡的。

本來以為會是我回去前最後一次富有回憶的個人倫敦之行,沒想到完全大異其趣,累到很想昏倒不說,太陽又毫不留情的對著我的牛仔褲猛曬,天知道我從來不會在超過25度的地方穿牛仔褲的,背上少說還有一台兩三公斤的電腦和配件呢!

當我四點鐘準確的坐在coach上準備回家的時候,我已經累得說不出話來了。我很難描述我當時的心情,尤其要幫同學買的東西沒買到,一些自己要買的東西也找不到,相機又忘了帶,又熱到快中暑。這就是我最後一次的倫敦個人行吧!很另類,真的,另類到不行。




05/08/2003


照片說明:這樣吧!來個有獎徵答好了!請猜,照片中的地方在哪裡....(我大概瘋了)

台長: 艾蜜莉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