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20:29:00|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水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被水蛭附上的感覺
雖然說是同姓朋友
可是 那種一天到晚叫我陪她去哪的
真的是很令人想躲人

今天在圖書館遇到她
因為我坐了跟上次不一樣的位子
剛好她都在
所以她一看到我 就說:
你是不是想躲我才換位子阿
你以為我不知道!!

我不了解他為何朋友不多
或許她把我當作她的好朋友
可是我無法面對如此的方法

記得小六時 我為了要甩掉水蛭(人)
多次採取委婉的方式
但不幸的 都宣告失敗
於是 我只好說了一句很狠的話:
你不要再跟著我好不好
於是從此 我們再也沒說過任何一句話

說真的 我也不想要有任何人受傷害阿
為什麼要讓我變成罪人
吸取了我的血 卻又不願放手

台長: 黑幕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