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5 20:21:0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炎炎福隆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遊去囉~

奔向大海

是我最愛的大海呢!

如果可以繼續住海邊

那該有多好

但短時間內不太可能

只好抽空往海邊跑囉!

我們在七堵火車站轉乘

目標-福隆海水浴場


他穿的比我像去海邊玩的樣子

我就怕曬黑呀!

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不誇張

真的要一個多小時

因為福隆就在宜蘭的邊邊

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的

順道一提

這是我第一次來福隆

人多是預料中的事

只是

這太陽大概

10分鐘不撐傘或戴帽就昏倒了吧!


 

誰去海邊還用紙袋裝東西

只有你吧!


福隆的入口處

我都快熱暈了

太久沒出門

好怕太陽曬唷!



好久不見啦~

辣妹

辣妹穿著短褲比基尼

卻死都不下水

這是哪招

我可是有認真下海玩水

 

這傢伙穿泳褲來

還真的來游泳的

厲害唷!


炙熱的沙灘真是熱情

把我們白泡泡的腳丫子都烤熟了

正中午看沙雕真是謀殺

全身都曬熟了


我只能說

沙雕是很不可思議的藝術

也不是那麼容易見到的

仔細想想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看見沙雕

憤怒鳥沙雕

這是我認為最驚悚的作品

可能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但真得有點嚇人


各國國旗

酷吧~是航海王沙雕

好心的路人主動幫我們合照


這是蝦咪挖哥


回程我們都換裝了

還喝了冰沙

上衣是莫代爾T

下半身是碎花褲裙

好涼爽的穿搭

這傢伙的穿搭可以玩大家來找碴呢!

有發現什麼不同嗎?

提示-上衣


 

為什麼最近揪團

大家都不賞臉

難道是年紀大了

只有我們還在過孩子氣的生活嗎?

但孩子氣不好嗎?

就算有了孩子還是要保有童稚之心

這樣才會開心呀!

有機會還是希望可以多些人一同出遊呢!

創造共同的回憶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過境淡水遊
此分類上一篇:艋舺走踏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