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09:50:52|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韓版仙女裝雪紡百摺連身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

開始愛上一件式洋裝

也可能是懶得搭配

只要套上就可以出門

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

還滿方便的

這次也是跟合購版購入的淘寶 

 

韓版仙女裝雪紡百摺連身衣 兩件含運共469元 無袖粉、果綠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420.z6Vmmi&id=23366916320


有選色障礙的我一如往常選了兩色

第一件是果綠色

沒什麼色差

算年輕的顏色吧!?

是種很奇特的材質

穿起來算舒服

但摸起來還好

重點是長度很剛好

這是我最講求的部分



看一下背後照

它是無袖設計

賣場上一樣有短袖設計的

只是無袖的感覺比較好看



是有內裡的

所以沒穿安全褲也不會很透唷!



脖子下方有個繩子可以綁

但他其實沒有作用

就裝飾而已

就兩百多元而言

這作工算細緻了

還不賴

而且內裡是亮亮滑滑的材質



第二件是粉色

但實品不像網站那樣粉

比較偏橘色

反正就像我照片那樣的顏色



一樣來個背後照

腰部是做有點高腰的彈性

沒有尺寸之分

瘦子、胖子都可以穿

但我覺的重點是手臂要細

看我穿就知道還滿OOXX的

哈~



來個近照

可以看出光澤感吧!




來個試穿照唷!

有點可怕

但還是可以看一下

先試果綠色

試穿了兩件的各種搭配法

目前是比較會留果綠色

好猶豫要不要留下粉色

畢竟價格優

但兩件樣式一樣

真難以決定

大家幫我決定好了

 

怕一開始來正面嚇到大家

先來果綠的側面照

可以看出上半身的精緻

就算我這個上身還好的也不會太平

顏色真的很粉嫩



正面

就很顯手臂

還是建議細手再露

不過這綠色穿起來超白的

長度也很OK

但我覺得上半身有點透

內衣顏色可能要慎選



背後照

這樣應該就看得出來很透了吧!

會看見內衣

接著是偏橘色的粉色

其實也滿顯白的

所以才很苦惱要不要留

側面

說是收腰其實也沒什麼腰身

粗手臂的還是搭外套好一點

搭黑色針織

感覺有點熱

比較不愛



搭酒紅色針織外套

我覺得有修飾效果

目前把這個當成婚宴的首選

喝喜酒穿這應該OK吧!?



粉色搭酒紅針織

效果好像不太好

沒有綠色亮眼


粉色搭黑色針織

這樣比較OK

搭配還真是一門學問

但我本人搭配能力不太好

洋裝算是我半個救星

不知道以上哪套比較看得順眼囉!

年紀到了

一天到晚在包紅包

每次都想穿美美出席

哈~

雖然有點困難啦!

 

最後

獻上我最捨不得的好難遇西裝外套

它已經轉讓出去囉!

就算讓出去我還是很愛它

真的好修飾唷!

可惜現在實在太熱

完全穿不到

 

雖說不停在分享新鮮貨

但其實也常常轉讓

分享過的衣物有一半以上都轉讓出去了

可以試穿再以原價賣出

其實也滿方便的啦!

為了避免衣櫥爆炸

雖然已經爆炸了

還是得挑選過後再留下

目前合購版、洽特版、網購版 成了我的最愛前三大

明天要喝喜酒去囉!

可愛夥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一定要幸福唷!




 

台長: Blue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血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穿搭]A-SO螢光綠豆豆便鞋
此分類上一篇:[穿搭]夏天就是要碎花part2-淘寶碎花雪紡褲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