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6 08:36:07|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Mr. Onion牛排餐廳 台泥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屬牛還這麼愛吃牛肉的人就屬我了吧!

帶大家來間風評不錯的簡餐店品嘗一下

好久沒到簡餐店用餐

也不知道是誰發明簡餐這玩意兒

讓平常有事沒事就要聚餐的我們

有個好地方可以邊吃邊聊

 

Mr. Onion牛排餐廳 台泥店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

電話 / 02-25221812

靠近民權西路捷運站 步行約10分鐘

 

我們可是有預約唷!

這家店算滿大的

座位多

但建議還是先預約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

二樓的風格很古老

就那種黃黃的燈光跟擺設

 

杯子一整個呈現螺旋狀

 

連餐巾紙都有打上店名

這邊的點菜方式主要以套餐為主

就是要吃很多道吃很久就是了

以主餐的價位為基準

從380元至近千元不等

要加一成服務費

 

水果優格沙拉

這盤一上桌就一直聞到很酸的味道

哈~

 

招待的和風鮑魚

 

生菜沙拉佐義大利醬

就一整個很妙的組合

 

每個座位上的燈光都超美的

是我愛的那種

可以買一個回去擺餐桌嗎?

但我好像沒有餐桌

殘念~

 

乳酪焗奶油洋菇

一球一球挖來吃

 

泰式嫩牛肉

這道非常超值唷!

雖然是前菜

但是大大推薦

酸酸甜甜的牛肉

真的很美味

 

香蒜麵包

每次吃簡餐都會出現的重要角色

 

 

 

海鮮燉魚湯

這個我只能說

很誇張地新鮮

一拿到面前是有蓋子的

一打開熱氣冒上來

口水都流出來了

裡面有螃蟹、魚、蛤蠣.....等海鮮

一整個就是很爽

愛喝魚湯的可以嘗試看看

 

玉米巧達湯

簡而言之就是玉米濃湯

 

我的主菜是

羅勒雞柳青醬麵 套餐380元

烤過的雞柳可是香甜到一個極致

配上濃郁醬汁的義大利麵

難怪是主廚首選

 

主菜~

巴BQ燒烤牛排7oz 套餐470元

七分熟

一上桌就要你自己切開確認熟度

現在的店家真麻煩

其實還滿小一塊的

吃完一整個剛好飽

怕吃太飽的可以選擇這個分量

 

提拉米蘇

有種冷凍拿出來的怪味

小失望了

 

紫蘇梅汁

我就愛這種酸酸鹹鹹的飲料

 

可爾必思蔓越莓

有視覺效果唷!

 

義式布丁

 

故意選了離家近的店家用餐

不過

這口味不是我所期待的

服務也一般

價位並不是很低

所以

以後會再考慮看看唷!

但有幾道菜是真的不錯吃啦!

只是我比較苛刻一點

 

最近發現

就快要食衣住行都在批踢踢解決了

這代表什麼?

代表自己越來越宅嗎?

只好努力往外跑以證明自己還是很好動的

說真的

網路真是太方便了

只要動動手指頭

房間就可以堆到擺不下

真可怕

 

台長: Blue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大戶屋 高雄大遠百店
此分類上一篇:初次品嚐美味驚人的~陶板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