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22:53:39|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拼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龍國訂的母親節蛋糕

今年母親節花了我1400元整買蛋糕

真是大手筆

之前分享過高雄的水果蛋糕

今日

分享台北的city cafe蛋糕

名為咖啡布蕾

非常之鬆軟

滿滿的核桃果粒

大滿足呢!

不會過甜

咖啡味也很自然

非常推薦

 

很濃郁的多層次口味

高雄市那瑪夏區的超多汁水蜜桃

一顆100元

最近正是水蜜桃盛產時節

愛吃水蜜桃的

快上網搜尋

"戀戀那瑪夏"

真的又甜又多汁呢!

 

上班時放在辦公桌上

香味撲鼻

非常誘人

多多與她女兒

好大的狗女兒

 

你看~小拉拉

是在上演可魯嗎?

好可愛哩

透過員工福利網

我又免費獲得產品

之前買過收納袋及奶粉

這次買~睫毛膏

兩天就到貨

免運費呢!

 

包裝得很仔細 

 

是我的愛物

kiss me的天屆跟豪華我已經用掉不曉得多少隻了

超防油

也不會難卸

 

睫毛膏近照

 

目前我本人的睫毛膏使用如下~

由左而右:戀愛魔鏡底膏&纖長、kiss me濃密、安娜蘇纖長、蘭蔻

 

最近

心情上頗為空虛

即使天天不停動腦

心靈上還是虛無

如果可以

來點刺激

但不是勞累

祈禱中.........

 

幸福與美好

是奢求

是貪心

要知足

 

台長: Blue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血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Lativ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Lativ之格紋襯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