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19:30:3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捉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散心~變了樣的旗津

海押~你能祝福我嗎?
 

 

可能

是該結束了吧!

往好的方面想

幾個月的磨練好像也夠了

往壞的方面想

霉運尚未結束

這件事

說簡單很簡單

說複雜也可以是很複雜

或許所有原因出自於人

一個過於謹慎小心翼翼的人

電話那一頭

許久的停頓

我想

是在等待說出關鍵性的話語

不希望是在電話中說出

誰都沒有錯

是老天給予的考驗

結束這荒唐、無理取鬧的一段

下個階段會更好

深深地覺得

雖然一直以來

做任何事與對任何人

都是無怨無悔地付出與努力

常常

得不到應有的結果

有時候

羨慕著別人

可以平步青雲

可以自在開心

為什麼

自己總是多災多難

連家人都不開心

說真的

不會因為這樣而自責

會更努力盡己所能

一直以來

很珍惜能夠擁有的一切

心知肚明

沒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唯獨我能解決

很抱歉

因為我

讓你多了一份煩惱

對不起

但我只能面對

從不認為

用力過生活有什麼不對

老天爺卻奪走了

打從一開始就不屬於我的

也不能再強求

放手吧!

 

台長: Blue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一月
此分類上一篇:報薪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