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22:05:0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過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西門町太鼓達人~哈~我也愛玩~一次30元~不便宜

是台北的古拉爵@紐約紐約B1~不美味~沒訂位坐位好差唷~面對吧檯

它叫"冰山"~一杯一百的調酒~好美唷~而且非常之好喝~大推

信義新天地好多奇妙的人

我也給他錢捏~不然一直定格不動好可憐唷!~他穿短褲我很好奇

   

超級靈巧的貓神~好瘦小的女生唷!~真心疼~希望有人好好疼她

 同樣是信義新天地~遇到楊丞琳代言電玩~哈哈~好正唷!~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見本人

正吧!

 再次去台北遊玩

中秋是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

小秘書找總裁團圓去

一個月沒見面了

難得三天連假

一天在家休息

兩天北上

昨天搭一早六點半高鐵

總裁還是老樣子睡過頭

我到台北他才剛起床

所以一個人在台鐵大廳等了一個多小時

但沒差~到處看看潮濕陰暗的台北

瞧瞧台北人

真有意思

等渴了到小7買水

直覺總裁會找不到人

哈~果真

懲罰你遲到

但我遠遠就看見你嚕!

所以直接走到你面前

一個月沒見面

好怕會生疏

會不知所措

但也還OK

很快地

我又開始滔滔不絕

就這樣一起坐在大廳聊天

聊了不知多久你也吃完早餐

我五點多就吃早餐

就這樣散步去西門町

但你的步伐一直很快

是快速散步

我可能要小跑步才追得到

沒想到第一個行程是玩太鼓達人

在高雄迷上崛江太鼓達人

回到台北也不放過西門町

但不常玩的我好像有進步捏

偶爾會接近你的分數

中午提前去了東區的旅館登記

之後

吃了市政府站紐約紐約樓下低古拉爵

當然沒有高雄大遠百樓上好吃

擺設也不優

很小一間

為什麼在台北總是吃不到美食呢?

是你的問題

絕對是

我下次要吃美食啦!

吃玩逛了逛信義新天地

好貴唷~都沒打折~也不愛逛北部

哈~

走馬看花

腳痠了

到處看看~發現好多奇妙的人

裝扮特殊街頭賣藝

看見喜愛的還是會給個小錢

之後

回旅館小歇

晚上因為你是笨蛋搞錯國家音樂廳

步行去國父紀念館

其實是中正紀念堂

就這樣

晚上七點多趕捷運趕演唱會

一路上跑

有累到

幸好在開演前五分鐘順利就座了

今晚主角是世運美聲天籟-海莉

也是因為陪你聽海莉唱歌中秋節上台北

這場地普通

不過也讓我見識究竟裡頭長怎樣

聽到一半中場休息

揭開了為何今天臉腫到爆的原因

原來又是全身無力的日子

呵呵~聽完開始覺得累了

晚餐也沒吃啥

只想回去休息

第二次你在台北陪我度過夜晚

真開心

 

今早起床骨頭快散了

去外頭拿了早餐進來吃吃

又繼續縮在床上

真不舒服

耗到十一點才出門

先逛了SOGO忠孝店

但說什麼都要逛新光三越南西店

因為周年慶

但身體真的很虛

沒多久就要坐下休息

不大的新光

但擠滿人

衣服包包鞋子好誘人

化妝品就留待高雄購買

哈~快嚕!

結論還是沒在台北買東西

因為目前窮困中

沒逛多久

有點風下著細雨的潮濕討人厭天氣

兩點半步行至素食餐廳吃午餐

好高級的素食餐廳

碩一、二學弟請吃飯

真開心見到你們

開學後第一次聽見所上消息

新的生力軍加入

應該會有不一樣的局面

肚子脹吃不了太多

但東西真的都很美味

下午四點半用餐完畢

三個學弟與你我一同步行至火車站

說真的

也走滿多路的

經過中山地下街

沒有吸引我的目光

買了五點半的高鐵原價票

坐著和你小聊一下

說說期待下次見面

五點半我離去了

離去潮濕的台北

回到乾爽的高雄懷抱

 

下一次見面大概又是一個月後

這次見面很開心

雖然沒去哪

只要講講話就夠了

 

台長: Blu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行
此分類上一篇:陽明山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