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09:20:2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戚風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早餐~奧瑪烘培戚風蛋糕~不錯吃~~蛋糕非常鬆軟裡頭還有一點點的是奶油餡嗎?呵~但我本人還是獨愛它低奶油餐包(10個50元)&羅宋(一個25元)&菠蘿麵包(一個10元),上禮拜回家順路在高鐵附近的重愛店買了一堆,想嚐鮮買了草莓餐包,其實是草莓醬餐包,呵~~~太甜嚕~不推



為什麼

還是忍不住傳簡訊給你

為什麼

還是會用MSN回應我

你應該不會看到這裡的字句

或許對我的囉哩吧唆不敢興趣吧!

 

昨天拼了命把深度訪談部分搞定

進度前進到專家問卷一半

用愚蠢至極再簡單不過的方式整理好專家問卷

我想

最後SJT部分才是展現專業的所在

讓我今天飛快到SJT的部分吧!

拜託

 

昨天宅一整天打電腦

晚上出外走走

我只能說五件五折太誘人了

但心想自己一個人也湊不到

去看看就好

結果哩

晃著晃著

遇到麻吉~哇~

看來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走到哪都會遇到熟人

呵~

也因此讓我買了一件衫卻有五折的優惠

感謝你們


台長: Blu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SOTO
此分類上一篇:伴手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