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9:51:5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晚看部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晚看部片之

蜂蜜幸運草

命中注定我愛你

基因決定我愛你

百萬富翁的初戀

你是我的命運





蜂蜜幸運草

小育的手受傷了~悲

單戀之苦

世界上真的有人這麼癡情嗎?

不相信



命中注定我愛你

一連串的波折

讓人不敢接受真正的幸福



基因決定我愛你

研究各種黴菌、細菌發酵的藥物

減肥藥、少話藥、少吃藥、好睡藥、抑制潔癖藥....

最後是我愛你、你愛我藥

不需要為對方過於改變自己

做自己最好

真的



你是我的命運

背景、身分、年齡、外貌

不會是任何阻礙

只要喜歡上拚了命也要跟隨你

即使她得了不可告人的病還是他的最愛

他的癡情讓他(她)得到幸福



百萬富翁的初戀

固執叛逆的闊少

敗給從回憶裡走出的清純女孩

成了癡情男

即使知道女孩會在自己懷裡死去

依舊拼命走進她心裡



以上這麼多部片

除了收視率最高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當然值得一看外

最..........推薦蜂蜜幸運草

劇情不如命中那樣高潮迭起

平實的內心情感卻能讓能安心地觀看

不用多想

不複雜

只有很單純很單純的思維

既苦澀又甜蜜



今天做了件超乎自己想像的事

魔羯座也會說這麼over的話

這是我的極限了

真的

再坦白也不過如此

應該留點秘密給自己

目前為止

真的沒有祕密了

覺得自己好孩子氣

什麼都說

或許這樣會快樂許多

至少

說出來

對方就會懂



明天是大大忙碌日

工作人員兩名必須完成一整天的課程

這是我見過工作人員最少的活動了

我就是其中一名

老天保佑

希望明天不會一團亂

拜託~



三份工作搞得我完全沒有停頓時間

一件事做完肯定有別件事可做

好充實

希望充實的是荷包

看來~很難

台長: Blu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