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09:05: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袋之大花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上班穿著,要到夢時代去盤點商品~ㄏㄏ~你以為我愛大花衣嗎?

其實它的花色不錯看,又是福袋惹的禍,既來之則安之,總得想辦法讓它有機會出去露露面

我不適合花俏的衣服,搭個小背心壓壓它的花俏及鬆垮垮,搭個閃亮亮內搭,讓它不這麼透

不過說真的~如果有誰喜歡~我無條件奉送唷~當然不含內搭及背心

最近上班老愛長上衣搭深色窄管褲

其實這條褲子是深藍色的~呼~





怎麼辦

昨天打電話訂房間

我的台北之旅成了無殼蝸牛

太晚訂都滿了

誰願意收留我一晚

這個禮拜六

好心人士收留我吧!


台長: Blu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