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9 00:00:00|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訪【李來LEE LÂI】老宅裡的復古咖啡館

2024.04.09

這天去馬偕醫院看報告    例行性檢查    沒事!!

無意間    看到這家咖啡館的介紹    就在馬偕附近     決定趁著這天有空    趁機來採點 XD

#

#

找這家咖啡館的時候   剛好下起雨來了   

幸好    只差幾步路    一躲進咖啡館    就傾盆大雨了

#

#

這些門口的照片   是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剛好沒雨了    真幸運

#

#

光是門口    就是一個非常好拍照的地方    以後有機會找妹妹來拍照    

#

#

入口處的擺設    好藝術!!

#

#

老物件    修鞋子的踩踏支柱    有駐足的意思???

#

#

這一片綠葉    也很好拍  XD

#

#

開門   進去看看吧!!

#

#

一進門的骨董家具    好喜歡這個空間的擺設

#

#

很特別的咖啡館

#

#

入口處的茶水

#

#

鏡子    花瓶     枯枝     好美!!

#

#

自助茶水區    玻璃杯也好美    牆上的樹葉影子    意境超好

#

#

我最喜歡這個角落    就坐這裡喝咖啡吧!!

#

#

從我的座位區看過去的視角    很美的一家咖啡館

#

#

我的咖啡+甜點

#

#

好喜歡這個咖啡杯    無敵美的

#

#

往後看看這個燈光   美吧!!

#

#

我請服務人員幫我拍照   

回家上網查資料    才知道我的座位是往美打卡的熱門座位

難怪    後來有3組人進來咖啡館   都一直看向我的位置    誤打誤撞的幸運

#

#

這一屋子的傢俱    真棒!!

#

#

其他的座位區    也都是復古傢俱

#

#

用植物佈置    燈光照射出的光影    讓咖啡館好美

#

#

這個座位區也很有氣氛    適合坐下來    窩著看書

#

#

地下室有一個展覽館     去瞧瞧

#

#

很特別的空間設計

#

#

介紹

#

#

拍幾張

#

#

上樓   繼續到處拍照    牆面的佈置

#

#

植物&光影

#

#

另一角度拍這張圓桌

#

#

好喜歡這個佈置的氛圍

#

#

藝術品

#

#

美麗的盤子    可販售

#

#

我很喜歡這個座位

#

#

中間的天井    擺放植物

#

#

後棟的佈置也很古色古香

#

#

地板+門窗    都好美

#

#

這個咖啡館真的超級適合拍照

#

#

光影    就是一副畫

#

#

乾燥的植物     也是藝術品

#

#

中藥行的感覺

#

#

上網找了這家咖啡館的資料    很少     

不過    已經營業很多年了     真神奇   

新竹居然有我不知道的咖啡館     還離我家這麼的近

#

#

另一個座位區

#

#

這個八角桌子    真好看

#

#

從後棟往前棟看去的視角

#

#

喜歡的視角愛多拍幾張照片    

#

#

忙裡偷閒    來這裡放空1hr     享受片刻的寧靜

等一下進公司就要打仗了    呵呵!!是罵工程師吧!!

#

【李來LEE LÂI】

電話:

住址:新竹市東區水源街79號

#

台長: KYS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新竹 |
此分類下一篇:再訪【新築窟】聊天吃蔬食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早午餐系列9】初訪【Daily Ping 平日】餐點美味的優質餐廳

(悄悄話)
2024-04-19 00:08: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